2010-12-02

第242天..你知道吗??

老公仔..你知道吗??
你离开以后..我学会了很多事哦..以前..
我是个爱哭的女孩..现在呢?
我却比其他女孩来的更坚强呢..你相信吗??
自从我们分手后..当别人提起你我的事..我会忍不着当场掉泪..
过了几个月后..只要别人问起..我不会当场哭..我会在没人的地方躲着哭..
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见我是那么需要你..差不多分了快10个月..
朋友聊起我以前的事..我都会很坦白的回答..然后再微笑一下..
也不会落泪..我怕再这样掉泪..我的心会没知觉了..我还想要爱你呢..
老公仔..不是我不会哭..而是我要学会坚强..在你离开以后..变个不会再依赖你的那个女孩了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