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的路..两个人就好..三个人太多..
2010-12-02
第244天..问号..
小坏蛋..我们有多久没联络了..??
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..??
你会想我吗..??
如果你看到了我..你会对我说话吗..??还是沉默..??还是跟我微笑..??
心里有好多问号..都还没问你..
就让我独自回忆那段快乐的过去..这样也算是个幸福吧..?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