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2

第244天..问号..

小坏蛋..我们有多久没联络了..??
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..??
你会想我吗..??
如果你看到了我..你会对我说话吗..??还是沉默..??还是跟我微笑..??
心里有好多问号..都还没问你..
就让我独自回忆那段快乐的过去..这样也算是个幸福吧..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