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5

我的世界不再有眼泪..

你的回忆..很美好..但是里面的女主角不是我..是她..对吗..
我只不过是里面的配角..我太自作多情了..我听着别人的爱情故事...
留着自己的泪水..故事里的他们..很像你和我..我经不起那种伤痛..又再一次为你留下那廉价的泪水..我的伤痛..你不懂..我不说..我痛..是因为我真的痛了..说不说也都是一样..我彻底醒了..我不等你了..对不起..我给你的时间..够多了吧..我下定决心..抛弃了我们曾经的幸福..不是我没耐心..是因为..我受不起你一次又一次给的伤害..我要走出了我和你的曾经..我已经开始对你..绝望了..你也是有同感不是吗..我也是让你绝望了..对吗..那就这样吧..彼此个走各的..你和她一起过的生活..你们开心..伤心..幸福..悲伤..都不关我的事了..你也不必对我说什么..现在的我..不怕一个人..我还有他们..我还有我的兄弟姐妹..我不会活不过来..在还没认识你之前..我也是一个人..只不过认识你后..知道两个人的甜蜜..两个人不会寂寞..我只需要..当作没认识过你..变回那个以前一个人的我..很容易的..我不怕..很容易的我就会走出你的世界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