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又骂我了..这次是第3次了..
感觉怎样...骂了我不错吧..
不知道要怎么说..你已经不是我心里的那个他..
你已经变了..变了好多..我变了吗...我不懂..
我也不想去懂..呵呵..我听着伤感的情歌..还是会怀恋我们的过去..
你呢..你会想起我吗..我好想你..不过我也已经对你说...我死心了..我有了别个他..
怎么说起这句话的同时..心感觉酸酸的..痛痛的..你知道我在骗你吗..你好像真的以为我有了新的他..你也放心了许多是吧..就连告别的最后一封信息..我却还在对你撒谎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