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2

第247天..你在吗

bi~~bo~~bi~~bo~~老公仔..你在吗??
嘻嘻..明知道你不懂我在叫你..却自己在那边傻白.
.没办法..啊哈哈..老婆就是这样傻傻的..yup??
老公仔..你会不会介意呢..??
我们已经不是情侣了..我却还这样自私的叫你老公仔..
放心呐..我不会让你还有你的她知道的..
这个是我自己的秘密部落格哦..
也算是属于..
肥婆对肥佬最坦白的爱和最想说的话的地方吧..
哪怕你以后真的找到真爱了..至少这个部落格..还能让我怀恋吧..嘻嘻..muack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