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的路..两个人就好..三个人太多..
2010-12-02
第248天..海
我一个人看着海..听着歌..宝贝好想你..
以前的宝贝感觉海是一个代表情侣们的爱..那么清晰..
可是现在的宝贝只看到一片毫无感觉的海..天空也黑黑的..好像快要下大雨了..
怎么了啊??老公仔..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..?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