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的路..两个人就好..三个人太多..
2010-12-02
第246天..不一样的未来
~~^^猪baby..你看..啊哈哈..这是属于我们的专属符号哦..老婆也发现了一件事哦..
原来在公公过世的那个期间..你和我信息都没用我们的符号了..反而用了一个空心的星星做符号..
嘻嘻..原来那个是他爱用的符号呐..
虽然知道了后..并不能说什么..宝贝也装不知道有它的存在..
差不多快两个礼拜了..你也没做什么事..
宝贝也尝试挽回这段感情..你却没回信.
.老婆等了好久好久..结果你还是没回信..
如果当初你有回那封信息..我们的现在会不会不一样呢..?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