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的路..两个人就好..三个人太多..
2010-12-02
第245天..夜晚
老公仔..今天的天空星星好多哦..你看到了吗..??
鼻鼻好想你哦..你知道吗.??
.老公..老公..我跟你说一个秘密哦..你不可以笑老婆哄..
那就是..小坏蛋..我爱你^^
你知道了吗..??懂的话..就快点回到老婆身边..还有抱抱下老婆好吗..??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