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6

累..

妈咪知道我跟你没有联络了后..也不敢多问什么..
似乎已经知道发生什么事了吧..
在我们分手了差不多4个月..妈咪跟我说..他在巴士站看到你..
我跟妈讲..关我什么事..妈咪也静静了..呵呵..
明年啊..应该很忙吧..忙得让我差不多快要忘记心里的那个你了..很好..句续保持这样下去..
我才会变会原来的那个我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