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的路..两个人就好..三个人太多..
2010-12-02
第243天..猪
猪北鼻..很熟悉..你还记得吗..我还记得..那个小坏蛋..那个猪仔..那个曾经抱得我很紧..紧的不肯放开的那个老公仔..很庆幸我们的回忆还那么清晰..还能让我怀念..我不知道我还有多久可以去回忆..回忆已经渐渐模糊..你却还没回到我身边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