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9

辉弟..你要好好的..

德辉..你要好好的..你哥哥走了..你就有责任替你哥哥照顾你的父母..
别再让她们担心了..知道吗..阿姐懂..失去了一个哥哥..你的心比谁都难受..
只是你不想说..不敢哭..今天天空下起了毛毛雨..而且是第3次了..连老天都哭泣了..不是吗..
你哥哥会在那里过的好好的..(夏建辉)R.I.P...一路走好..下辈子..你会过的比谁都好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