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的路..两个人就好..三个人太多..
2011-01-09
辉弟..你要好好的..
德辉..你要好好的..你哥哥走了..你就有责任替你哥哥照顾你的父母..
别再让她们担心了..知道吗..阿姐懂..失去了一个哥哥..你的心比谁都难受..
只是你不想说..不敢哭..今天天空下起了毛毛雨..而且是第3次了..连老天都哭泣了..不是吗..
你哥哥会在那里过的好好的..(夏建辉)R.I.P...一路走好..下辈子..你会过的比谁都好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