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说男人坏..女人才爱..
还记得这首歌吗..听到这首歌有什么反应..
那天..我们站去很高的小山坡..站在大树下..
我们两人拥抱着..吹着风..很舒服..
我和你..静静的..望着天空..
我的心里在想..如果时间能够停留在这一刻..那该多好..
我们的身旁..伴着风莎莎的声音..感觉好像只有我和你的世界..
此刻..我似乎觉得..你当初抱我的不是一个动作..而是一个想要保护我的张杰胜..
你知道吗..你抱得我好紧..我也想这样静静的靠在你的怀里..就这样下去..
我的电话响起了..信息铃声是(我太乖)..我们都静静的听着这首歌..
直到最后一句..谁说男人坏..女人才爱..你却应我说..男人一定要坏..女人才爱..
笨蛋..不管你是好是坏..你还是我心中那个疼我的他..
当时的画面还印记在我的脑海中..
可是..呵呵..谁也没有想到..会是这样的结局..我们曾经说过..
要做每个人心里的恩爱情侣..怎么了..承偌没有变..只是换了女主角..
我们的故事会不会真的就到这了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